福福

【原神】提瓦特众人看崩门的我玩原神

  

 

  “嘿嘿,我攒了八十抽,今天先来抽阿散吧?”

  

  原本发出白光的屏幕,突然转换了画面,骤然是没人认得的东西。

  

(注:这是抽完的图)


  [wc,82抽,不愧是你]

  

  [肝硬化~晴雨为了散兵好拼啊!]

  

  [你这才玩了大概一个月吧!]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!我为了散兵!一个月!肝出了小保底!”

  

  [千言万语汇聚成一个6字]

  

  [你甚至0氪]

  

  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各种各样不认识的词汇,众人表示了不解。

  

  派蒙挠挠脑袋:“喂!82抽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  

  散兵此时的表情都被斗笠遮住了,只听见一句:“…风系神之眼吗?呵,也不过如此。”

  

  稻妻这边可欢乐了,尤其是荒泷一斗。

  

  荒泷一斗:“哈哈!看见没!本大人也在上面!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扶额的久歧忍表示无奈。

  

  注:小保底………大保底………抽卡………原石的用途………

  (大屏幕上给了解释)

  

  鹿野平藏:“所以说,在那边想用这个人物,必须要抽卡,而且是有几率获得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刻晴:“感觉,有点像游戏的样子……”思考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开始!”

  十抽:一紫,其它蓝

  

  二十抽:珐露珊,其它蓝

  

  三十抽:五郎,其它蓝

  

  “等我定一下专武轨迹。”

  (定的是一个铃铛样子的武器)

  

  [流浪者专武是吧]

  

  晴雨手疾眼快点了一下十抽。

  

  十抽:两紫雷电球qwq,其它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?我是不是?抽错了?”

  

  [……6]

  

  [专武池子,6]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!c!抽错了啊!原谅我!散兵!”

  

  提瓦特众人倒是看着女孩的操作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散兵:“……真是无聊。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!我不接受!qwq”

  

  [继续吧!哈哈😄]

  

  [笑死了😂]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怎么可以这样!”

  

  四十抽:全蓝

  

  五十抽:西风剑,其它蓝

  

  六十抽:珐露珊➕五郎,其它蓝

  

  “www,谢谢珐儿姐!五郎,我稻妻没开,谢谢!”

  

  七十抽:俩五郎,其它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!救命🆘!最后了!最后2抽!”

  

  二抽: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qwq,散兵!我有什么做的不好吗?qwq为什么不来啊!我不要雷神保底啊!阿散!!!(此处省略一万字)”

  

  屏幕上满满的嘲笑以及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班尼特:“这运气也没啥吧?qwq”说完就把头靠在了雷泽肩膀上。

  

  雷泽:“呃……”看了班尼特一眼就转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dead续

  彩蛋是猫尾酒馆一个呃…奇怪位置和一个我的名字,以及我画的圣诞节白散!抱着的玩偶是我自设玩偶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40)

热度(167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