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福

【原神】穿成多托雷该如何与散兵be在线等,急!

  雷者请自行退出。

  人物是米忽悠的,ooc是我的。

  原创人物穿成多托雷(注:不是全胜时期的切片,但是是对散宝做实验的切片,实力也不低,其他切片不会察觉到他的不对)

  原创人物名:落瓷。女。初二。

  剧情会有改动,可能会死重要人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陌生的环境,满是紫色不明液体的实验台,上面躺着一个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落瓷正准备揉眼睛还以为是出现幻觉了,但是摸到了硬硬的面具,轻叹了一口气。自己刚才明明在补寒假作业的啊!怎么就出现在这里了?实验台上的人睁开了眼睛,朝着落瓷看去,用着嘲讽的语气说道:“怎么了?多托雷,你的破实验失败了吗?呵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落瓷感觉心里烦烦的,多托雷?还有这个语气。看向实验台上的人。深蓝紫色的短发,分叉刘海,一双蓝紫色的眼膜,还有那红色的眼影。

  

  wc,这不是散宝吗!落瓷想到。身体反条件的回答道:“斯卡拉姆齐,注意你说话的态度,我不建议……”落瓷说到这强行暂停了嘴巴。散兵不悦的转移了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落瓷看向了自己的衣服想到“我这是…变成了博士?大贤者竟是我自己?”想到这落瓷的头就疼起来了,看向一旁安静的散兵和他身旁的解剖用具,一股关于实验的知识和多托雷的记忆突然涌入落瓷的脑中。好吧……我这是要给散宝做实验?看着躺在实验台上的散兵,落瓷默默的拿起了一旁的药剂。

  

  药剂上显示是清醒剂,落瓷又拿了几个药剂查看,没有麻醉药。落瓷按照记忆里的位置转身走到后面摆放药剂的柜子里,娴熟的拿出了麻醉剂。

  

  来到散兵面前,用针筒将麻醉注射到散兵的肩膀。散兵什么话都没说,正当散兵感到困意的时候才察觉不对,转头向落瓷看去。

  

  落瓷按照记忆里的专门给抗药性强的人打的麻醉药品,注射到了散兵体内。想起来之前这种药剂可以让散兵睡上一天,便给散兵注射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散兵看向她的落瓷试图模仿博士的样子说:“药剂测试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散兵道也半信半疑,毕竟多托雷对他做过的药剂测试也不在少数,困意应该是药剂作用。

  

  想完,散兵便被强制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博士的实验室,周围是没有找死的人来往的,应该只有愚人众驻守。落瓷找到了一旁散兵的衣物,看着散兵身上自动愈合的伤口,沉默了,多托雷平时做实验不帮散兵治疗伤口什么的吗?真是个大贤者,算了。博士也不是什么好人。话说……我是穿到了博士身上吗?原来的博士呢?死了吗?好像这个身体确实没有其他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嗯?脑袋里好像有什东西?

  

  “切片,你在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什么干什么?话说……这不会是本体吧…

  

  “他估计在捣鼓实验死了呗”

  

  喂!不要随便咒别人啊!好像确实死了吧?

  

  “嗯?只是遇到了有趣的事罢了。”落瓷试图模仿多托雷qwq。赶紧蒙混过去吧!本体降智hurry up!

  

  “呵”

  

  大哥你说完了吗?说完了我要去整理记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于斯卡拉的研究,我有进一步的发现,雷神的人偶,坎瑞亚的技术还有太多有趣的事了。切片只是其中之一,你说是吗,本体?”是本体吧!别猜错了!回我话啊!

  

  “了解,继续干你该干的事吧,切片。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,脑袋里的声音就没有了,这似乎是本体与切片可以随意交流的装置?记忆里也没这个啊?

  

  算了,散宝要紧。不过……这一丝不挂的……嘶,我未成年啊!为什么博士可以坦然面对啊!还是把散宝的衣服穿上吧。刚才的伤口都愈合的差不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穿衣过程省略……

  

  散兵住哪来着?记忆里没有啊?嘶,带回博士房间?好办法!

  

  想完就抱着散兵往外走,散宝那大斗笠没办法,只好戴在了头上。还蛮轻的…这是抱到散宝的第一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走出实验室,周边并没有愚人众。落瓷便按照记忆中多托雷的房间走去。一路上主要是愚人众,看到她,不对,是博士一眼,就会害怕着鞠躬,落瓷扫了一个站岗在博士房间附近的愚人众,他便害怕的问:“博…博士大人?有有什么…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落瓷轻声试图用温柔的语气迫害博士说道:“退下吧”

  

  在那个愚人众耳朵里则是:“在不走,你就等着出现在我的实验台上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吓到那个愚人众赶忙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推开门,落瓷将散兵放在博士床上。嘶…这个画面…有点奇怪呐。

  

  房间很整洁,应该是有人定时清理。书桌上的资料倒是没碰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床上的散兵,落瓷还是碍于自己现在是博士,没发对自己最爱的崩酱发电qwq。

  

  缓缓整理着脑中的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大概过了半天,散兵里面睁开了眼睛,但是身体还是动弹不得。这里是哪?我不是…博士!散兵看到了一旁的落瓷,想起来自己刚刚在和博士做实验,多托雷不知道给自己注射了什么药剂,自己就晕了。所以…这里是博士的卧室?他怎么会带我来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落瓷凭着博士超强的感知一秒就知道散兵醒了,但是暂时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他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die续,明天就开学了真就dei续了,是坑

评论(15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